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.8.15起防疫新規,請大家配合喔!!(112.8.8)

112.0815

 

  • 快篩陽性:
    1. 輕症者:依衛福部防疫措施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有症狀時建議在家休息(回 歸校內請假規定辦理),避免非必要外出,如需外出請全程佩帶口罩,避免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(如聚餐、聚會、公眾集會或其他類似活動。
    2. 併發症(中重症)者:依防疫措施進行隔離治療,符合解除隔離條件後可入校上課(依隔離治療通知書核給防疫隔離假,不列入出缺席紀錄)。
    3. 通報諮商衛保中心:0972-951231。
  • 除「諮商衛保就業中心」外,實施教室內「自主佩戴口罩」措施,體育課程亦同,於具特殊性場域或授課有相關需求時,經討論後得由師生自行決定是否佩戴口罩。
  • 如本身有呼吸道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建議仍請佩戴口罩。
  • 各項防疫措施將視疫情發展及相關規定滾動式調整。

 

詳見最新: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(自112.08.15起適用)

真理大學關心您

瀏覽數: